莫挨老子你🐴的

暴躁老哥。

【盾佩】you owe me a dance

Summary:

你又做梦了,回到了那个已经历史吞噬的年代。

1.0

“hey,你在这,该我们了。”你一脸茫然的环视这个环境,你渴望这里,又惧怕这里,你顺着声音回头,愣愣的看着面前的人儿。她依旧是一身挺拔的军装,但这掩藏不住她妙曼的身材,红唇似火,微笑里藏有她的骄傲与倔强,面容依旧年轻、美艳。

你的女孩,你的Peggy。

她看着你的表情,宽容的笑了,“你不会是紧张了吧?oh, come on Steve,你现在是Captain America,你这样简直就像个普通的布鲁克林小子 ”Peggy将手放在你宽厚的肩膀上。

透过接触的部分,你贪婪的感受着她的气息,她的触碰,超出常人四倍的身体也给你带来她心脏的跳动。她活着的证明。

周围吵闹声不断,男人们吆喝着喝酒,女人们聚在一起讨论着各种各样的新闻,大厅中央是翩翩起舞的人们。Peggy没有因为你的反常和沉默漏出任何不快,“Steve,你不会忘记你还欠我一只舞吧?”她倔强的看着你,像红玫瑰一样的女孩。

你的眼里闪烁着泪花,却依然努力微笑的看着她,“我记得,Peggy,我都记着。”你握住她放在你肩膀上的手,长时间握枪的原因,Peggy的手上有一层薄薄的茧子。Peggy笑着,你们手紧握着,Peggy放软了自己的身体,头靠在你的胸上,趴在你的怀里,你感受着她身上的芬芳,她柔软的身体,她的发丝弄得你有些痒。

“跳完舞后你大概还要和Howard去吃顿火锅,他说他欠你一顿。”她咯咯笑着,像火一样热情,你的女孩也是一位勇敢的战士。

“Well,我知道。”

你四处张望想找那个和Peggy一样总是在背后支持你的好友。你在门口看到他,他穿着极其绅士的三件套,一撮可爱的小胡子,胸口还别着一支白玫瑰,黑丝西装衬得他严肃认真,他注意到你在看他,向你举起酒杯,露出标志性的Stark式笑容。你友好的回了个微笑,在Peggy耳边悄声说“我敢打赌,Howard等会儿绝对不会放过我。”

Peggy笑着,贴近你的耳边,“well,那我会帮你把他喝趴下,你知道,我们等了你太久了。”

你愉快的笑了笑,竭力不让眼角的眼泪留下来。

好像没人让你注意到大庭广众下和女朋友相拥的Captain America,每个人都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忙于自己的事情。突击队的成员都分散开,或忙于喝酒,或在和女人调情。你耸了下肩,让他们放松去吧。

“Steve!”慵懒的躺在沙发上的Bucky向你大声吼,你看向他,Bucky躺在女人堆里,英俊的面容带着明显的醉意,他面前散落着三四个空酒瓶,花瓶里开的正艳的是白玫瑰,他喝一口身边女伴递过来的酒,大声吼,“KISS HER!”

你老脸一红,“走开Bucky!我会告诉你妈妈的!”你的威胁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,反而引起了好友的嘲笑。

“Steve,我们应该跳舞了。”Peggy抬起头来,眼眸湿润着,这是你的Peggy,像朵玫瑰一样绽放着。你终是忍不住诱惑,低头吻向她。

你们唇齿相依,她嘴里尝起来像是甜腻的糖果。

炽热的爱意在你胸口流淌,深沉的悲哀在你心中翻滚。你不断不断的加深这个吻,用力揉着她的身体。她强迫终止这个吻,在你耳边喘息,“Steve...该跳舞了...去跳舞吧...没时间了...”

“I'm ...sorry...Peggy...I'm so sorry...”

她挣脱你的怀抱,拉着你的手向中央走去,别在你胸口的白玫瑰因为刚才的动作已经变形,破碎的花瓣随着你的脚步不断飘落。“Steve...没时间了...没时间了...该跳舞了...”Peggy反复说着这句话,越说语速越快,最后崩溃的带着哭腔说着这句话。你快忍不住你的眼泪了,通往中央的道路突然变得遥远又遥不可及。

她拉着你奔跑,想是要跑过时间,跑过历史,跑过年代。

快到达舞台是时候,她停下了脚步,想你笑了笑,泪水已经弄花了她的妆容。她对你说,“Steve,你还欠我一支舞。”

你的泪水也流下了,“No...Peggy...please...no...”

她消失了。

你的Peggy消失了。

同时消失的还有酒吧里的人们,Howard,Bucky。

这一切都是一场梦,这是你渴望又惧怕的地方。时光带走了一切,却唯独把你留下来。

你是被历史抛弃的人。

超级战士血清给了你强壮的身体,异于常人四倍的能力,还有四倍的寿命。

这只是份诅咒。

2.0

你睁开眼,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,却又阻止不了泪水的流淌。你想尖叫,你想愤怒,你想质问上帝为什么唯独把你留下来,来承受这份孤独。

你身边的女友被你弄醒,你睡眼惺忪的看着你,“What's wrong,Steve。”

你安抚性的向她笑了笑,和她交换了一个吻,她嘴里有甜腻的糖果味,“没事,Sharon,没事,接着睡吧。”许是你的吻安抚住了她,她又睡了过去,你端详着她的睡颜,小声说,“Sharon,有没有人告诉你,你长得其实有点像你的Peggy姑妈...”

你躺在床上,翻了个身,平躺着看着天花板,等待着睡意来临,再次将你拖进那个深不见底的甜美梦靥中。

Peggy,你的好姑娘。你错过了最后的那支舞,所以你就错过了她的婚姻,她的人生,她的青春。

时光讲你所熟悉的都吞噬掉了。你像个幽灵一样徘徊在这个不属于你的年代。

你迷迷糊糊之间有坠入梦境,耳边有人轻轻的对你说,“Hey ,Steve,你来了?”

是的,Peggy,我的好女孩,我来了。

3.0

“Steve,你还欠我一支舞,你还记得吗?”

END

碎碎念:文废一个 撸不出好文 只能写成这样 ooc到不忍直视
我其实是盾的亲妈啊啊啊盾佩是我唯一关于盾的bgCP啊

就这样 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(1)

热度(16)